神奈铭泽

杂食。什么都吃!不挑食的好孩子!时不时出产一些乱七八糟的小脑洞。欢迎同好多多指教!(如果看到喜欢的脑洞想开展后续欢迎采用并自产但请务必邀请我一同观赏!因为它们每一个都仿佛是我可爱的孩子呢!欢迎领养哦!)

SPN 小卡同人相关脑洞

一个猫奴(重度猫控)✘囧卡


说实话其实对于主角的设定还不全面只是想找个人来陪伴我们的小天使他总是付出了太多so想给他最好的(会在平行世界里这样occ严重也没关系),and 最开始想的是主角是个魔女(女巫)因为这样设定确实挺配的嘛,或者像是神奇动物在哪里中的纽特差不多的喜欢神奇动物的巫师,主角不需要太过强大的金手指,但最好有个好的性格可以在小卡需要的时候陪在身边帮助他也可以在背后默默支持着他,最好可以给他一种家的感觉,虽然我知道这很难。
可以从小卡首次登场的时候或者在那之前就认识了,想要抓住一个天使的心❤就要先抓住他(或者皮囊)的胃,变成一个美食篇也不错的样子啊hhhh利用美食诱惑(划掉)与各界神通一起欢乐玩耍的日常好像也挺好~

小卡前期对于感情意识不到除了他自己其他人都看得出来ta们之间绝对不是什么革命友情但小卡的双标会很厉害哦!

另:bg  or  bl  暂未定,其他cp也会登场

评论(10)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