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铭泽

杂食。什么都吃!不挑食的好孩子!时不时出产一些乱七八糟的小脑洞。欢迎同好多多指教!(如果看到喜欢的脑洞想开展后续欢迎采用并自产但请务必邀请我一同观赏!因为它们每一个都仿佛是我可爱的孩子呢!欢迎领养哦!)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脑洞小片段

房间里,他受伤了,却怎么也不肯去医院

【嘶......甜美的气味......呃....想要更多......】

房门被一脚踹开,模糊的视线中徒然出现一张放大的脸,表情狰狞眼神里充斥着贪婪仿佛在看一个无比美味的食物,意识忽然清醒,定神一看是捡回来的那孩子,再定眼一看表情像往常一样没什么表情的样子,可能是看错了吧那孩子怎么可能会有那种表情呢,他皱眉说到:你以为这是哪里,你居然敢来,出去!

  “去医院”

“你回去吧我今天没心情逗你玩”

没想到那孩子不由分说地按上伤口

“咳额!......疼,该死......咳额......把我的话不当话是吧!我说了今天没闲心逗你,现在!出去!......咳咳咳”一把抓住那只过分瘦弱苍白的手腕想甩开却没能动弹分毫。

“别动!先止血!”他竟然咬牙切齿道。

“咳额!......你......咳咳咳”

“我想你可能还不清楚,我是个重度嗜血者,你可能听说过我的昵称『吸血鬼』,如果你不想现在被我吸干就赶紧去接受治疗!”他的眼底有着隐隐的克制。

————————————分割线——————————————

情敌出现!!!
安啦其实是副cp之一(主cp的第一大粉头子)
人设:戴着金丝边眼镜的眯眯眼·斯文败类·衣冠禽兽,内着得体的西装外披洁白的医师白大褂还是个小洁癖(猜0 or 1)
身份:嗜血病娇小天使的“前”主治医师
小片段雏形:
医生正好碰见大佬带着受伤虚弱状态但仍佯装凶巴巴的小天使,对小天使开始“感兴趣”再加上之前比较熟悉然后可想而知大佬的醋坛子打翻啦!

医生:哦!瞧瞧这是谁~
ps:无超能力,无非人类物种,初步设想是bl,黑社会大佬×嗜血病娇小天使,有轻微养成系内容。没错!开篇就同居那什么还会远吗(偷笑),甜的,也可能有小虐,毕竟小虐怡情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