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铭泽

杂食。什么都吃!不挑食的好孩子!时不时出产一些乱七八糟的小脑洞。欢迎同好多多指教!(如果看到喜欢的脑洞想开展后续欢迎采用并自产但请务必邀请我一同观赏!因为它们每一个都仿佛是我可爱的孩子呢!欢迎领养哦!)

【沙雕向同人文】鬼泣5与SPN世界观联合

V在spn世界的沙雕欢乐日常

想想看一个在猎魔中念诗的V and一只话痨格里芬遇见了温家双煞会是怎样的一副盛况可能大家都需要吃药了hhhhhh

cp还未定也说不定没有,or死骑大大最近深得我心啊,or还是我们的cass小翅膀我永远爱他,再或者C叔也不是不可以啊地狱gay王值得拥有~最近有点心疼我们的小先知凯文了心疼一秒能再多了,忽略路西法大大残暴的现实萌萌的样子是也是我可以的,期待同是话痨的加百列小天使回归!

评论

热度(1)